尔雅

帅。
微怂。
高不冷。
更文不定。
私戳一定看。
评论选择回复。
长年健忘劳催更。
拖延晚期催了没用。
脑洞到天际坑多填少。

【士潇】夫夫相性一百问·下

ooc锅我就是不背
勿扰真人!←警上强势x3


ks:欢迎大家回到采访现场,我是代替豆豆前来主持的小阿k。

大哥:很不幸的是,刚才直播间隙时,主持豆豆因为没有来得及被JY丢出去,目睹了一些事情导致失血过多送往医院。虽然我不知道哪里不幸,但还是欢迎ks的到来。

ks:那让我们继续进入主题吧。

大哥:在这之前,请主持把手机录像收起来。

ks:待会有录屏么?

大哥:有,也不给你。

ks:……



51、你是攻?受?

戴士:攻。

韩潇(带了点鼻音,像是刚刚哭过):攻。

大哥:……

ks:……

戴士:不是,帮主,这我可就不能让你了啊。

韩潇:我本来就攻好吗。

ks:……帮主你抬头看看标题。而且你这个声音,刚才直播间隙时干了啥还不能说明攻受么!

韩潇:那我让他的。

戴士:……我说ks你干嘛要问这个问题,标题都在那了你直接写不就好了。

ks:我要是不问导播得扣我钱的吧?而且能让士潇党亲眼看见韩潇承认自己受会是多么难得的一幕!我是会长我得为大家谋福利。

韩潇:士潇啊……不好意思我潇士党先回去吃鸡了。

ks:诶别别别潇士潇士,帮主你最攻你最攻。

戴士(危险地眯了眯眼):……

ks:我的天呐小阿k命好苦啊,这怎么前五十还好好的,一到我这,才第一题就成这样,我以后再也不要扛旗了。

大哥:神仙打架,小鬼遭殃。当这个节目的主持注定工钱会不够买小鱼干。



52、怎么决定的呢?

戴士:从刚才间隙时就能看出来。

韩潇:那是我让他的。

ks:好的好的下一题(小声)等到后面看你不现原形。

大哥(小声):我才最清楚,他那得叫天天让。



53、对这个状况满足吗?

戴士:满足。

韩潇:不满足。

ks:好的不用说了下一题。

韩潇:你让我说完。

戴士(凑过去钳住人下巴吻了上去,分开后满意看着人涨红脸微微喘息)

大哥:世界清静了。



54、初次是在哪里?

戴士:他家。

韩潇:我家。

ks(看向大哥)

大哥:搞毛呢那时候我还没出生,没办法给你透露信息,做你的笔记去。



55、那时候的感想是…

戴士:他真美味。

韩潇:滚tmd。

ks:……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想法?

韩潇:你说看着挺好的一个人,怎么床上这么霸道还没个节制?

ks:帮主你这聊……

大哥(咬住ks的袖子,小声):聊爆了就聊爆了,别让他发现。



56、那时候,对方是什么样子?

戴士:诱惑我再来一次。

韩潇:cnm戴士,难道还有谢谢惠顾?

戴士:……不会的,你让我永远处于中奖状态。

ks:……真nm隐晦。

韩潇:嗯他的话…还挺可爱?

ks:?!

戴士(看着人眯起眼傻笑)

大哥:色令智昏,没得救了。



57、初夜后的早上。最早说的是什么?

戴士:走,要迟到了,会被罚站。

韩潇:嗯。

ks:……

大哥:……三年起步啊。

戴士:那个时候都高中了好吗。

大哥:原来在你眼里高中已经算迟的了。



58、一周做几次?

戴士:我们现在分开了啊,一个北京一个上海来着。

ks:别,你就说你两一起的时候。

戴士:让我算算啊……就,18次以上?

ks:……

韩潇:卧槽我歪哥还是诚实啊。

大哥:习惯吧兄弟。



59、理想状况下,一周做几次?

戴士:多多益善。

ks:……

韩潇:最多5次,不能再多了。

大哥:那又由不得你。



60、是怎样的H?

戴士:怎样的都有啊。

ks:能不能举个例子?

韩潇:那我们可以告诉一下大宝,让他对比一下和ks一起时……

ks:别了我不问了。



61、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戴士:我大概是……腰?

韩潇:我歪哥能有腰的你敢信?

韩潇:我的话,当然是脖子!如果你跟一个没脖子的一起,他吻你脖子时你也会有这种感觉。而且我还是张长颈鹿牌。

戴士:……

ks:哈哈哈哈哈哈帮主干的漂亮。



62、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戴士:很多啊,我想想……他说的脖子,眼睛,耳朵,胸前的……

韩潇:别别别,我歪哥别说了,这可……不太好不太好。

ks:帮主你要让他好好答题!

大哥:你不看看他前五十是怎么搅局的。



63、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?

戴士:明明享受非要傲娇的猫。

韩潇:狂野的狼王。



64、说白了对H是喜欢?还是讨厌?

戴士(认真):喜欢。

韩潇(撇嘴):讨厌。

ks(点头):我明白了。

韩潇:明白什么了?

大哥:我很欣慰,ks终于明白了韩主播的话要反着听的事实。



65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戴士:他家。

韩潇:我家。

ks:为什么?

戴士:去翻一下前五十,里面有这么类似的题。

ks:你们那个时候就已经回答到这个地步了?!



66、想要试的场合是?(时间、地点、服装等)

戴士:都可以。当然我最想在JYC……

韩潇:……JYC?!歪哥你认真的吗?

戴士:毕竟试过了PK、LM的后台,也想试试在我的俱乐部。要不MRX哪天邀请我一下?

韩潇:做梦!

戴士:我只做你。

韩潇:……



67、洗澡是在H前?还是后?

戴士:他是那种骨子里的乖宝宝性格,前后都要洗。

ks:哇帮主真爱干净,Y哥学学你媳妇。

韩潇:别学了,明面上的鸳鸯浴实际上就是中奖后的一家欢喜一家愁。

大哥:难怪你们每次洗这么久。



68、H时两人有约定吗?

韩潇:有。但……可信度低过他的脖子长度。

ks:什么约定?

韩潇:今晚最后一次。

ks:……

戴士:咳咳咳下一题下一题。



69、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?

戴士(看向身边人):……

韩潇(看回去):……

ks:……为什么气氛突然诡异了。

大哥:因为一个醋坛子翻了,另外一个日常让那个跪刀子。

ks:所以我怎么记?

大哥:肯定没有啊。



70、对‘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’这种说法赞成?反对?

戴士:能得到心干嘛要想这些?

韩潇:就是,怀疑我歪哥的魅力不成?

ks:你就想想你就想想……

戴士:真的得不到心的话,虽然我很想得到他,但还是尊重他的选择。

韩潇:我哪能让我歪哥得不到心呢,是吧。

戴士:那是,也不看看是谁。



71、对方被混蛋強姦了!怎么办?

戴士(再度眯眼):……

韩潇(托腮看着戴士,笑不入眼底):……

ks:……下一题下一题。

大哥:……喵喵喵?

ks:这个气氛比上面的问题还吓人。

大哥:也是,你自己想怎么写吧。



72、H之前和之后,哪个更觉得害羞?

韩潇:过程中。

戴士:都不。

ks:……过程中?!

韩潇:那个时候他说话总是不加检点。

戴士:……



73、「只有今晚、因为太寂寞了……」。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,怎么办?

韩潇:这种话本身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,寂寞了就随便找个人,不寂寞了就丢开么?这样的朋友我韩某人怕是……交不起。

戴士:我不会,我潇更不会,他精神洁癖比我强多了。



74、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?

戴士:好。

韩潇(乖巧点头)

大哥:又在诱拐小迷妹,没救了。



75、对方H的技术好吗?

韩潇:不好!

戴士:……

大哥:你在玩火。

ks:我怎么觉得是欲求不满了……要不要解决一下?

戴士(拦腰抱起身旁人,掀开采访场地的帘子走进去,顺便把麦给关上了)

ks:他把麦关了……

大哥:是狗吧。

ks:等等吧我们,正好我把笔记完善一下。

大哥(踩着软垫背着小相机溜进去)

ks:……帮主到底怎么养的这一猫一狗……哦不,一猫一Y哥。



76、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韩潇(鼻音更重,视线往下落在地板上,偶有轻微抽气声):今晚不继续了。

戴士:主动提出再来一次。

ks:哇帮主那个小委屈的表情,Y哥你不安抚安抚?

戴士:越安抚越委屈。

大哥:结论:安抚全靠第八字母。



77、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?

戴士:主动的他。

ks:不可能。

韩潇:节制的他。

ks:更不可能。



78、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?

戴士:不好。

韩潇:哼。

大哥:你这个音再这么说下去我们节目组又要拉帘了。



79、对SM有兴趣吗?

戴士:看他吧,我都还行。

韩潇:没兴趣。

ks:其实适度有助调情。

韩潇:我找找大宝的号码……

ks:没没没……我什么都没说。



80、突然对方不寻求**了怎么办?

戴士:他什么时候明面上寻求过。

韩潇:那可能是发烧了应该去找点药。



81、对强*怎么想?

戴士:没什么好想的。

韩潇:跟我没关系。

ks:是是是,都知道Y哥宠你护你。



82、H最棘手的是?

戴士:你说他本来就不擅长吧,非要尝试在上面,不然还不乐意。

韩潇:你说他说好让我试试吧,我前戏还没做完他就反客为主了,真的没素质。

ks:我觉得挺正常……诶不是,大哥说它觉得挺正常。

大哥(感觉到被点名,撑起个脑袋四下望望,一脸懵逼)



83、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?

戴士:还不是那次我和我潇被出之后你跟着下来,结果发现我俩……

ks:我什么都没做假装没看见了好么!



84、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?

戴士:有,很少。

韩潇:……歪哥别说瞎话。

戴士:我没啊?你确实是有几次……

ks(美滋滋的笑容):……



85、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

戴士:满足他!

ks:Y哥别激动。



86、攻方有强*过吗?

戴士:没有。

韩潇:没有。

ks:卧槽真的啊,大哥大哥——

大哥:没有。

ks:……为什么你们说的一样我反而不信呢。



87、那时受方的反应是?

戴士:含羞带怯。

韩潇:自然反应。

ks:……



88、理想中的「H的对象」是怎样?

韩潇:他那样的。

戴士:那个人会披着假发自称卢西奥,会给新手讲解警徽流,会带我吃鸡,会把头和甲都给我还跑我前面,喜欢猫,还……

ks:你直接说是帮主不就好了吗!为什么要我写这么多!你良心不会痛的吗!!!

大哥:你没听出来他在借机夸媳妇?



89、对方符合理想吗?

韩潇:嗯。

戴士:符合。



90、H时使用小道具吗?

戴士:偶尔用用。但我不太喜欢那些东西碰他。

韩潇:还好。

ks:这醋劲可谓非常大了。

大哥:这么说我会以为你第一次见你Y哥。



91、你的「初次」是几岁的时候?

戴士:高三吧……17。

韩潇:15。

ks:……卧槽。



92、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?

戴士:是。

韩潇:现在这个是谁?什么人会起这么个名字?

ks:搅局大师以后不是起大哥了。

大哥:喵??

ks:……



93、最喜欢哪里被KISS?

戴士:嘴唇。

韩潇:脖子或者眼睛。因为他没有。



94、最喜欢KISS哪里?

戴士:他敏感的地方。

韩潇:他的额头,觉得这样的kiss很有感觉。

ks:身高的感觉?

大哥:毕竟也没有别的拿得出手了。



95、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?

戴士:kiss。

韩潇:可能……我主动点?

戴士:你居然知道?!

韩潇:我歪哥喜欢什么我还不知道吗?



96、H的时候,想些什么呢?

戴士:想他真可爱。

韩潇:想他真g2脏。

戴士:咳咳。



97、一晚做几次?

戴士:这个差不多问过了,自己去除吧。

ks:这个人是真的懒……



98、H时,是自己脱衣服?还是被脱?

韩潇:我被脱。

戴士:一般都是我脱两个人的。



99、对你来说H是?

戴士:安慰和增进感情的方式。

韩潇:也许可能还是有点意思的运动。

ks:运动……我突然想起帮主手机会提示锻炼……

韩潇:卧槽小阿k你跟谁学这么脏的。

大哥:cp粉随正主。



100、对对方说一句话吧

戴士(轻吻在身旁人额头):……

韩潇(伸出手臂轻环在人肩膀靠了靠):……

ks:此时无声胜有声……

大哥:翻译:简单粗暴。



ks:那么……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啦,各位水友为你们心爱的cp刷一波小礼物吧,然后祝我们尽心尽力为节目提供答案的士潇cp组美美满满长长久久。我们下次再见。

大哥:还有下次?!

ks:别拆导播的台……

戴士:录完了?好,走韩潇我们回家。

韩潇(抱起猫):听我歪哥的。大哥走。

戴士(瞥一眼大哥,皱了皱眉,不动声色地跟上)

ks:……等等,大哥你之前帘子后面照的相片呢!……卧槽我给忘了,没看到啊。

大哥:假装听不懂,我先睡会儿,晚上还要实况转播。

END.

评论(22)
热度(20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