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雅

帅。
微怂。
高不冷。
更文不定。
私戳一定看。
评论选择回复。
长年健忘劳催更。
拖延晚期催了没用。
脑洞到天际坑多填少。

【士潇】夫夫相性一百问·上

ooc锅我就是不背
勿扰真人!←警上强势x3


被采访者:JY戴士&少帮主韩潇
采访人(喵):成精后的豆豆&大哥


豆豆:欢迎来到直播间观看[士潇夫夫一百问]的水友。这里是采访现场,我是主持豆豆。

大哥:大哥。

豆豆(尬笑):……

韩潇:在下卢西奥/德鲁伊,采访结束后欢迎到熊猫TV10455直播间刷一波竹子给我和大哥。

戴士:大家好,我是JY。

韩潇:某些没脖子的总归是要针对一下的,大家就别去6个8刷礼物了,反正我歪哥嘛,也不在乎小礼物的。

戴士:卧槽…是是是,不在乎不在乎。

豆豆:咳咳咳……那个,让我们直接切入正题吧。


1、请告知你的名字。

韩潇:少帮主,真名韩潇。

戴士:JY,真名…

韩潇:戴土。

戴士:……

韩潇:诶不是,我歪哥现在已经没那么胖了,戴士戴士。


2、年龄是?

戴士:87年出生的,自己算吧。

韩潇:那我就在我歪哥年龄基础上减个12吧。

戴士:…啊?!

大哥:他89的,下一题。

韩潇:大哥你今天小鱼干不要了么?


3、性别是?

戴士:男。

韩潇:小蝌蚪的性别是你能够轻易分辨的么?等我找到妈妈再问一问。


4、你的性格是?

戴士:比较温和比较软吧,别真摊上我的事就都还好。

韩潇:10455主播那肯定得性格好啊,不信你让大哥去看看水友们怎么说。

大哥:豆豆记下,他自恋。

豆豆(瞥一眼JY表情,果断当没听见大哥说话):……下一题下一题。


5、对方的性格是?

戴士:温柔 稳重 随和 好相处 会照顾人……

豆豆:主人我来不及记你慢点QAQ。

大哥:情人眼里出西施,你把好的词都写下就行。

韩潇:社会我歪哥,刀狠人又脏。

大哥:豆豆我教你怎么分攻受,已经显而易见了。


6、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

韩潇:这个就得从很久以前说起了,那个时候,歪哥还是个有脖子有眼,背着个小书包的高中生。然后我们翻墙出去上网,就碰到了。

戴士:对对对。
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戴士:典型的乖孩子形象,但为什么也会逃课?

韩潇:印象不深吧……毕竟是后来熟悉了才想起来碰到过。


8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
戴士:哪里都喜欢

韩潇:我跟我歪哥一样。

豆豆:……真是简略。


09、讨厌对方的哪里?

戴士:没有。

韩潇:没有。


10、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?

戴士:我跟我潇当然处的好啊。

韩潇:就是。


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
戴士:我潇或者帮主,也叫叫全名。

韩潇:小卷儿,歪哥,叽歪,小丁丫。挺多的。


12、希望对方怎么叫你?

戴士:他喜欢就好,我知道是叫我就行。

韩潇:别叫我全名,他一叫我就会想到……

大哥:……那不是你自己的名字吗?!


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?

戴士:猫。

韩潇:狼。

大哥:我大猫族不欢迎重色轻猫的……戴士别老丢我!!


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
戴士:…佛跳墙?

韩潇:大哥。

大哥:……?!

豆豆:卧槽哈哈哈哈哈大哥你也有今天。


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?

戴士:洗干净躺床上的他。

韩潇:被邮寄过来还带个蝴蝶结的他。

大哥:……

豆豆:你想到自己被带蝴蝶结的日子了么?

韩潇:大哥,你带上去明明很萌好吗?

戴士:就是,毕竟我潇给带的。


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戴士:……

韩潇:太污了。

戴士:小蝌蚪你确定我更污?

韩潇:歪哥那么脏,只是平时不表现而已。

豆豆:主人为什么要欲言又止?

戴士:那个…帮主啊,你能离一哥龙哥他们远一点么,我上次翻微博看到一哥的照片…

韩潇:……什么照片?

戴士:当我没说当我没说。


17、你有什么坏毛病?

戴士:我哪有什么坏毛病。

韩潇:我不知道,要不下一题里歪哥你来说呗。


18、对方有什么坏毛病?

戴士:和一些男主播总是不保持距离。

韩潇:不是,歪哥你怎么就不关心女主播保不保持距离?

戴士:咳咳咳豆豆给我瓶水。

韩潇:歪哥毛病很多,最明显的就是醋劲大。

戴士:……


19、讨厌对方做什么?

戴士:和别人走太近。

韩潇:天天欺负我的猫。

大哥:但没见你阻止过。


20、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?坏毛病之类的。

戴士:……

韩潇:哼。

豆豆:……


21、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

戴士:深入浅出。

韩潇:探讨哲学。

豆豆:md这才21题啊!

大哥:我以为你很清楚你请的是这两个污神。


22、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戴士:网吧?

韩潇:……大概是吧。

豆豆:……卧槽。


23、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?

戴士:他带我玩游戏……应该,挺和睦的吧。

韩潇:还好。

豆豆:wdmy约会打游戏?!我是不是粉错cp了。


24、那时进展到了哪里?

戴士:大概……初吻?

韩潇:嗯对。
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戴士:他家。

韩潇:我家。

豆豆:为什么去主母家多一点?

韩潇:可能我宅吧,不怎么出门。

戴士:而且我家宠物太多,一个个丢出去我嫌麻烦。

豆豆:……心疼大哥。


26、对方的生日,会怎么庆祝?

戴士:他跟朋友去三亚玩。

韩潇:开播收礼物。

豆豆:……第一个怨念。

大哥:第二个没追求。

韩潇:大哥你今天要不要洗一次澡?

大哥:……当我没说。


27、告白的是哪方?

戴士:我。

韩潇:他。

大哥:不用想都知道。


28、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

戴士:恨不得拆吃入腹?

豆豆:没眼看,我想跑路了。

韩潇:就…他高兴我就高兴,他不高兴我也丧的那种。


29、那么、是爱吗?

戴士:是。

韩潇:这不明知故问呢么。


30、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?

戴士:他撒娇我都没办法。

韩潇:他污起来……

豆豆:理解理解……下一题。


31、怀疑对方见异思迁!怎么办?

戴士:我天天这么怀疑……虽然明知道不可能。

韩潇:能怎么办,跪刀子呗。


32、能容许见异思迁吗?

戴士:……

韩潇:我歪哥肯定不容许的,醋劲贼tm大。

戴士:其实…他要真的喜欢,就随他吧,反正我知道自己不会变就是了。

韩潇:cnm戴士,我像是那种主播么!

戴士:不像不像,我潇最好。

豆豆(小声):你主人不经意间撩人的本事他自己还不清楚么?

大哥(小声):下一题吧……


33、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,怎么办?

戴士:边发微信边找他,可能出了什么事。

韩潇:等。


34、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?

戴士:嘴唇和耳朵。

韩潇:你难道不是喜欢我的脖子?

戴士:……卧槽。

韩潇:你想什么了……

戴士(瞥了眼人,故作平静转过脸去):没什么。

韩潇:大概是他的卷毛。

戴士:……?!


35、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(色情)?

戴士:不是说好前五十问不开车么?

韩潇:……

豆豆:明白了什么……当我没问。


36、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?

戴士:他闷着气但还是要故作平静的时候。

韩潇:发现和他不共边的时候。


37、有对对方说谎吗?擅长说谎吗?

戴士:擅长。

韩潇:毕竟是播过狼人杀的,都擅长。


38、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戴士:和他一起都很幸福。

韩潇:被他搂着睡的时候。

大哥:……所以你每次都会忘记他把我丢出去的事。


39、有吵过架吗?

戴士:有吧。

韩潇:那也算?


40、是怎么样的吵架呢?

戴士:不算吗……就他女巫请我喝可乐。

韩潇:……我怎么不记得我们吵起来了。


41、怎么样和好呢?

韩潇:我带他吃鸡。

戴士:吃鸡就好了啊,不然要怎么。


42、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

韩潇:我不信什么转生。

戴士:我也不信,不过真的有的话还是要的。


43、觉得「我是被爱着的」是什么时候?

戴士:冒着枪林弹雨跑回来拉我,最后一起死了。

韩潇:之前PK我被人喷的时候,歪哥居然不抠门地用了20猫币让他们别喷。


44、觉得「难道不爱我吗……」是什么时候?

戴士:PK每次都是我可劲儿捞他,他可劲儿踩我。

韩潇:PK他跟老流氓眉来眼去的。

大哥:yooooo你也有吃醋的时候。


45、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?

戴士:参见第28题。

韩潇:带他吃鸡再送他可乐。

戴士:……


46、和对方像的花是?

戴士:不太懂花语。

韩潇:研究这个有意义么?

戴士:就是。


47、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

戴士:没有吧,都知道的。

韩潇:没有。感情的裂隙就是从这种事走起的。


48、你的情结是?

戴士:我以前想过要比他高的。

韩潇:脖子一定要比他长!

戴士:……


49、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?还是极秘?

戴士:公认。

韩潇:公认。甚至我们还什么都没说,感觉电竞圈都知道了……

豆豆:此处容我艾特小阿k。


50、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?

戴士:会。

韩潇:当然。


豆豆:好的,我们即将进入后50问,让我们休息片刻再回来。

TBC.

评论(41)
热度(23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