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雅

帅。
微怂。
高不冷。
更文不定。
私戳一定看。
评论选择回复。
长年健忘劳催更。
拖延晚期催了没用。
脑洞到天际坑多填少。

【士潇k宝】听说主播开小号啦?(下)


甜不过正主系列。主士潇k宝,出镜毕啦囚酒。
欢脱向,OOC我认出。
勿扰真人!←警上强势x3
糖糖糖!这把要是刀了我是小绝!


『007』带你回顾狼人杀经典时刻(群聊私聊上帝视角)


最近Q群群友开始讨论在群里玩文字版狼人杀。虽然他们都号称是看着士潇狼人杀入睡的,可惜真正玩得好的倒没几个。这天人不少,管理开始纠集一众人挑板子报人数。


正巧ks在线,以经验丰富不会在流程上出错的理由被拉去当上帝。


然后他看见「歪哥脖子两米长」和「快乐的一只小丁丫」报了数。仿佛预知了会被这两素质负数的家伙骗得团团转,暗自有些心疼这四舍五入等于两百的群友。


板子确定下来:四神分御女猎丘、四平民、四狼人屠边。


第一局游戏开始。ks把随机数给出的结果一一私戳给当事人,然后发现4号JY抽中狼人,与10号少帮主的猎人成了对立面。ks心里一乐,觉得这一局有看头,甚至准备从头开始截屏,然后发到微信群里去。


把狼人拉去讨论组,ks留下看JY怎么交代战术。文字版不比面杀,没办法通过微表情或状态看出谁有身份,第一晚的刀人属于盲刀。


[狼人A]:刀10刀10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为什么刀10?

[狼人A]:会歌先刀下去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……会歌干嘛要先刀。10先留一轮,今晚刀8。C负责悍跳预言家,你想清楚发查杀还是金水。明天白天找女巫猎人,记得对人狼恋保持戒备。

[狼人C]:好,但我怎么觉得你和10是链子?


ks喝了口奶茶,没忍住被呛了个半死。这边大宝刚和他连上YY,就听见他边笑边呛。


大宝:ks?

ks:不是,笑死我了。

大宝:我说你笑点怎么这么低呢?

ks:这边有人说Y哥和帮主是人狼……他们又不知道那是这两小号,怎么可能这么巧连这两个。

大宝:谁是狼?

ks:Y哥是狼,帮主猎人。

大宝:那还有的看,要是他两一起狼,JY这个素质低的肯定要龙卷风倒钩,还tm老是出不去!

ks:他们第一晚刀了女巫,解药就没了……等等,这个女巫不知道屠边第一晚可以自救么?

大宝:什么?他没用解药?

ks:没有,他要开毒……大哥!盲毒毒什么啊,用解药啊!

ks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群友太tm准了。

大宝:盲毒毒了狼?


天亮了。下面开始警长竞选。按照狼人昨晚安排的战术,C起跳抢警徽,因为对JY护帮主产生的怀疑,C选择狼踩狼,查杀4号。


JY倒是无所谓狼查杀狼,他只是单纯不爽有人第一天刀10,脏也要脏A一手。于是JY一边无条件保A好身份,一边给查杀自己的C投票。


这其实是给少帮主看的。帮主心知JY的阶数,这种法子打出来肯定是爆狼式站边。但是究竟是阴阳倒钩还是龙卷风倒钩,对他而言还是有些难以确定。


这时候,ks宣布8号4号双死。8号先发言,告知自己是女巫,忘了可以自救,盲毒4号。


帮主看完盲毒4号登时笑趴在桌上,然后庆幸现在没开直播。


这你们都能毒到4号头上去?


自此他带头提出盲毒JY我们能赢,JY就开始被花样盲毒。这次在群友完全不知道对方是JY的情况下,依然准确无误地重现了这一经典画面。帮主拨了电话给JY,对方直接挂掉。


帮主也不恼,看着屏幕,轻声一句调侃:“心疼四号。”


事实证明盲毒JY真的赢了一半,在帮主猎人的carry之下,神民阵营半算轻松地获胜。


第二局游戏开始。这一局3号帮主和8号JY再次拿到对立面,且上一局因为carry全场被狼惦记着的帮主这局成了狼,JY则是女巫。


就在ks在猜JY会不会最后把自己cp毒出去的时候,5号丘比特私聊他连了3号和8号,原因是曾经士潇被连情侣时正巧是3和8。


ks:群友们怕是抿出Y哥和帮主了吧?

大宝:又是神操作?

ks:丘比特连了他两人狼,还是女巫和狼人的高端链子。

大宝:我靠可以的啊,这个丘比特要躺赢了。

ks:帮主刀了猎人……你说他们为什么文字版都能把把刀神?

大宝:素质低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。

ks:我真的难得和你意见一致。

大宝:这不代表我能容忍你跑来我的地盘抢我的饮料和枪。

ks:我真没抢你的枪。你的你的都你的,行了吧。

大宝:下次我们继续画三八线,你要敢过线我就一喷子把你干了。

ks:兄弟,我们真的是一个队的么?……Y哥可以的,这波悍跳发言还不错,就算不信还可以退一步说是挡刀的,女巫果然可以横着走?

大宝:你怕是有粉丝滤镜吧。


警长竞选时,发言不错的JY最终获得警徽,验了JY是好身份的真预言家以为他是单纯来给自己挡刀,最终选择退水。


7号猎人死亡,盲狙3号,3号8号双死。
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…我们狼狼恋都能被你崩掉?我直说了吧,我和8号都是狼,给他发金水的也是狼,还有个1号,这几个都是狼,反正我也输了,8号我们就卖队友算了吧。过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3号还是脏啊。可我怎么记得2号才是狼呢?没准12号?记不清了,你们看着办吧,过过过。


ks见状,切个多人聊天发过去。
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天道有轮回,苍天饶过谁!让你两秀,让你两狗。这个猎人太tm会玩了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有毒啊,3号8号又是链子被崩,我这一看是和帮主连了,以为能赢的,这tm猎人出来瞎搅和一通。但是他的角度的话,玩得又还不错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经典重现局。这怕是……淘宝上买来的cp粉吧?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盲毒盲狙盲连首验都有了。我开始还说不至于这么准吧,结果就是啪啪打脸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算了……帮主双排?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好,你等等我开一下直播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帮主我跟你说,JY这个人真的狗,他单排能10杀吃鸡,跟你一起双排立刻走傻白甜路线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傻白甜路线?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就是你各种护他,其实他根本就是会玩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……小阿k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歪哥愿意让我护我就护呗。ks你这个上帝跑来聊天才是素质低吧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……



『008』烫伤还是……?(群聊私聊上帝视角)


ks很郁闷。


ks表示再也不想见大宝了。


不知情况的吃瓜水友看见ks和JY双排却不开播,纷纷询问缘由。也许是问的人有些多了,JY半开玩笑地问他:“我听大宝说你脸被烫伤了不开播?”


ks本来沉浸在11杀吃鸡还带自己偶像躺赢的喜悦中,听见大宝两个字就开始碎碎念,只是没开播声音又不大没人察觉而已。


去tm的脸部烫伤不开播!大宝你个狗。


这边据说还在睡觉其实已经拿着手机的帮主偷偷摸进来查房,正看到这一幕,微信大宝询问真假。


[少帮主]:ks脸烫伤了?真的假的?

[大宝]:帮他不开播找个借口。

[少帮主]:他想鸽?

[大宝]:也不是他想,是有原因的。

[少帮主]:遇上麻烦了?

[大宝]:麻烦是麻烦了。

[少帮主]:有没有我们能帮忙的?你今天这语气有点颓啊。

[大宝]:我的锅……没什么,过几天就好了。

[少帮主]:过几天只怕是时间够不了吧……

[大宝]:没办法……他这样子见不了人。

[少帮主]:你到底做了什么?

[大宝]:……


不久,结束双排的两人回来,见到帮主已经起了。JY当然是想把帮主带上,一见大宝也在,开始盘算如何把k宝二人支开,让他们去别队双排。


[ks]:作为专业扛旗者,我知道你想和帮主过二人世界,你两去双排吧。

[大宝]:那个,ks!

[ks]:我去单排。

[大宝]:……

[少帮主]:你们到底怎么了?

[JY]:听说昨天大宝跑去找了ks。

[大宝]:不是……我又不是故意的。

[ks]:你tm还不是故意的!劳资真的想拿手雷砸死你。不让你的话天天不给我安分,让你一次你就给我乱搞,现在我怎么开播?!

[大宝]:……

[少帮主]:是我素质低还是我真的没听岔意思……

[JY]:你直接说你是摔着了不就行?

[ks]:我还能一次摔三跤,全在脸上不同位置?耳朵这都能摔出来的?

[大宝]:我一激动忘了你还要直播……

[ks]:md那你就往脸上?我真的……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,这几天别tm来烦劳资。单排去了。


后来听说大宝应JY的提议跑去找过ks,发现ks家门锁换了。


『009』一件小事(群聊私聊上帝视角)


最近发生了三件大事。


一是一个「ks在追大宝」的小号给大宝刷了两樯。


一是大宝一直cue ks可ks连续好几天不开播不理他。


一是一位叫韩潇的主播成了JY直播间正主水友公认的最美女主播。


[少帮主]:你们都是狗吧?素质呢?

[JY]:不关我的事,小阿k和苍姐的锅。

[ks]:不是Y哥你自己说你喜欢一个狼人杀主播,我就帮你把话说完。我真的只是扛起士潇大旗而已,苍姐不知道韩潇是什么也不能怪我啊。

[少帮主]:……

[大宝]:不是……这「ks在追大宝」到底是谁小号?ks你也输KG了?

[ks]:……

[ks]:说起这事我就气,Y哥你太狠了。

[JY]:我就帮你把行动翻译成ID而已,免得大宝在我评论区刷什么JY才是他真爱。

[ks]:看看大宝那样,我追他?他追我差不多。

[大宝]:ks你家新锁的钥匙给我一把。

[ks]:你求我啊。

[大宝]:靠!……不给就不给,劳资还差把钥匙?!


ks无声勾了勾唇,想想Y哥都这么给自己下套了,不能不做点什么。于是顺手又往Q群发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,然后吐了句槽:“我刚想看清下一步就给我拉帘了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”


这边帮主看过那些照片,回微信群把自己上了锁的相册里几张k宝的照片发了过去,比刚才ks发的士潇更加不可见人。


那个上锁相册里有些不太见得光的东西,也基本都是关于这群里的八个人。别的人不知道,JY却是知道这个相册存在。最开始他潇只是扛了扛毕啦的大旗忍不住存了点照片,后来就习惯性地拿各个人的照片放着,威胁威胁披着人皮实则会咬人的一些生物。


但是JY一直没看过那里面的东西,虽然他知道是什么。有次录节目期间,他趁他潇去上厕所,拿手机玩,从他潇开始甚至把他潇父母的生日重要日期什么的都输了一遍,结果都失败了。又不敢表现得很在意没有问,只好自个儿好奇着。


也许是帮主发得太匆忙没数清张数,一股脑发出去后也没注意细看,里面偷偷混入了一些关于某个名叫戴士的主播的东西。


直到帮主重新登微信时,才发现JY几乎炸了他的私聊。


JY当然很激动。这次帮主报复小阿k,反而透露出了一些连他都不知道的东西。帮主那些埋在心底的箭头,即使在他两都这样关系的情况下,也还是没明说。


高兴坏了,叉会腰。


虽然他确实见不到腰了。


后来JY问帮主,那个相册密码为什么都不对。


帮主告诉他,相册密码是他的生日,不是自己的。


这些微信群聊 Q群小号,都只他们自己知道,水友看不到,自然引不起大部分人的轰动。比起那些暴露在水友眼前的大事,这都只是小事而已。


可也就是这些小事,欢愉之余给了更多的温馨,最后无声地彼此相告:


——这个世界依然在温柔待你。


END.


这个欢脱向的系列完结啦~给自个儿撒会花。

以后不乱想梗了,一直在填坑,一直填不满。一个悍跳大哥还老被出的苦逼尔雅。( ’ - ’ * )。

评论(15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