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雅

帅。
微怂。
高不冷。
更文不定。
私戳一定看。
评论选择回复。
长年健忘劳催更。
拖延晚期催了没用。
脑洞到天际坑多填少。

【士潇k宝】听说主播开小号啦?(中)

甜不过正主系列。主士潇k宝,出镜毕啦囚酒。
欢脱向,OOC我认出。
勿扰真人!←警上强势x3
糖糖糖!这把要是刀了我是小绝!



『004』KG风云.正片 大宝喜欢周二珂(私聊群聊面谈上帝视角)

自从那天带着大宝双排吃鸡,象征性地提溜一枪对着人比划以后,ks发现那个士潇Q群的群友神奇地站回了k宝。但令他郁闷的是,他再一次看见了有关「大宝喜欢周二珂」的问题,甚至有了更加奇特的猜测,终于一个没忍住,往微信群吐槽。

[ks]:他们又在讨论大宝喜欢周二珂。

[少帮主]:心疼我珂。

其他人似乎都在忙没回话,ks和帮主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会,头脑中闪现当时的情景,说不出好笑还是好气。

那时候他们几个一起约着出来聚一聚,再玩玩线下面杀。好像是2009的突然提议,然后囚徒十分积极地约人,还跑去接了帮主,并以此利诱JY。玩过几局大家都有些疲倦,不知道是谁提出玩KG活跃下气氛。

大宝:如果不遵从,惩罚什么?

小楼:男同胞们我们罚穿女装吧!

囚徒:这还是算了,这要我们穿出来比楼爷还要大了多伤感情不是?

小楼:囚徒你个老流氓。

2009:不遵从的话,罚囚徒穿女装。

囚徒:不是……大酒神我今天没惹你吧?

2009:你就不要去跟小楼乱开玩笑,小心她第一把就点到你。

少帮主:囚徒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你这时候怎么能去和楼爷开玩笑呢?我酒第一个不服,带头举票,走你~

囚徒:……

大宝:我觉得没有人正经地在理我。

ks:大宝明天直播天狼么?

大宝:行啊,ks一起?我要把你骗到拿女巫毒死预言家。

ks:他们都说我好人玩得比狼人好,虽然我是不认同的,但我很少错边好吧?尤其是你拿狼。

JY:帮主明天双排吧,我跟你说我这几天枪法特别准,差点吃鸡。

少帮主:我歪哥差点吃鸡你敢信?几杀?

JY:……忘了。

少帮主:你说的不是昨天0杀苟进前五那场吧?

JY:我靠帮主你看了都不上来喊我的!

少帮主:我想看看歪哥没有我能杀几个人,结果依然是,无脑压负发家致富。

ks:这么一说我真得站潇士了啊。

少帮主:ks你以后双排真的不能指望找歪哥带,他根本……不好意思你刚才说什么来着?

JY:那个,ks……

ks:我说大宝蠢的一比。

大宝:……不是,我tm躺着都中枪?!

那边正在准备点数卡牌,这边众主播依旧在喝奶茶玩手机,顺道踩一通全场。帮主除开和JY聊几句,其他时候都盯着手机,登陆他那个每天定时登两次的游戏。突然弹出提示框,帮主一看是大宝,无法理解隔这么近发什么微信,到底还是点了过去。

[大宝]:帮主帮主。

[少帮主]:这么近你都发微信,是狗吧?

[大宝]:帮主你有喜欢的人对吧。

[少帮主]:这我该回答你什么……

[大宝]:你能理解一个有喜欢的人的心情吧?

[少帮主]:你要追谁?

[大宝]:不是,怎么就我要追了?

[少帮主]:你觉得你有让别人追的可能么?

[大宝]:我怎么就没有了?你看我刚才那局的发言,是不是很帅,是不是逻辑特别棒。

[少帮主]:大宝你快说,我游戏还没登上去。

[大宝]:就是……今天帮主你也是有可能拿到king的吧,到时候你能不能帮我连两个数字?

[少帮主]:连谁?要做什么?

[大宝]:你是king的话我悄悄给你手势,你就说我的号码去熊猫开小号,用ID强势表白另一个号码,并给正主刷礼物吸引注意。至于是谁……你到时候就知道了。

[少帮主]:行吧,但这你自己提的,锅我可不背。

[大宝]:没问题,回头给你刷墙。

[少帮主]: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,大宝,你就只给我刷墙么?

[大宝]:你说你说。

[少帮主]:我歪哥那天跟我抱怨这几天没人给他刷墙。

[大宝]:……

[大宝]:行行行,我给你俩都刷。

[大宝]:就会骗礼物,还带帮别人骗的。

[少帮主]:这话可不爱听了啊,哪来的别人,我歪哥的就是我的。

[大宝]:如果这个时候我截图给ks,告诉他,你举旗的cp发糖了……

[少帮主]:你是狗吧?!

结果第一回合就很幸运地,帮主抽到13号,主持人点13为king。装作思考怎么惩罚的样子,帮主拿余光偷偷瞄向大宝。

大宝从宣布帮主为king时就在往旁边ks那边瞧,ks没反应过来这人为什么一直往他这边倒,以为他就好奇自己的牌,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就捏着卡牌的半边展示给他。

大宝粗略扫一眼,是个“3”的模样,立刻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悄悄给帮主比划。先是指指自己示意“7”,然后比了一个“3”。

少帮主:7号去开熊猫小号,ID表白3号,最好再送几个佛跳墙给对方。

二珂:……啊?

二珂看着手中的“3”号,哭笑不得地询问在场谁要白送佛跳墙给她。大宝登时傻眼,慌忙朝ks那边看了看,ks面色平静似乎完全没他事。

事实上也确实没ks什么事。他把手指撤开,露出那个完整的“8”,然后十分庆幸不是他送墙,把玩着卡牌等看是哪个倒霉鬼撞在枪口上。

然后他看见大宝一脸懵逼地翻牌。

为了避免穿那种丑到爆炸的女装,大宝只好拿手机注册熊猫账号。帮主的私聊弹出来,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对方的诧异。

[少帮主]:原来你在追二珂?

[大宝]:……我tm看错牌了!

[少帮主]:可这下你怕是要在水友面前出名了。

[大宝]:我就想不通了,我这么善良的人,为什么世道对我这么不公?

[少帮主]:下次还有机会。

[大宝]:……下次?搞死我吧!

第二天,「大宝喜欢周二珂」给「周二珂」「少帮主」「JY」等主播刷了佛跳墙,成功登上周榜。有人传,这是大宝刘奇异恒的小号。




『005』KG风云.后续事件 周二珂不喜欢大宝(群聊私聊上帝视角)

ks最近不太高兴,虽然他在拉了少帮主和JY后成功改群名为「士潇不嗑嗑什么」,并带上了国服另两对知名cp,但他还是很郁闷。原因无他,上次KG事件之后,大宝喜欢周二珂就开始疯传。他和别的主播一样,当面都是一顿调侃,但暗地里他自己也说不上理由,就是很不爽。

[大宝]:什么鬼……ks你最近已经到了更年期了么?

[啦啦啦]:小阿k心情不好?

[JY]:你们都不懂,最近那个大宝喜欢——太tm活跃了。

[囚徒]:我其实一直很好奇,大宝是怎么进来的?

[大宝]:我怎么就不能进来了?我黄金特工有什么地方进不了的?

[囚徒]:你看这里的人吧,除开ks是发起人,其他六个进来的都是要符合某种条件的。是吧大酒神?

[2009]:???ks没跟我说过什么条件啊?跟你们有说过吗?

[囚徒]:……没事,当我没问。

[少帮主]:酒神你看群名就知道了。

[2009]:就是说这里的人都是支持JY和少帮主的?是这个意思吧?

[少帮主]:……酒神最多一阶!真不能再多了。

[大宝]:这跟士潇有什么关系。ks到底怎么回事?吃火药了?

[少帮主]:他最近在学怎么拿98K杀队友。

[大宝]:我靠这tm够脏。

[ks]:大宝你是不是小号忘了给我刷墙。

[大宝]:不是,我给你刷什么墙?

[ks]:那你给帮主和Y哥刷什么?

[大宝]:拜托……兄弟!那我欠他的啊。

[JY]:卧槽什么时候欠的我怎么不知道?

[少帮主]:他欠我的,让他给你了。

[JY]:哦那没问题。

[ks]:因为什么欠的?

[大宝]:……

[少帮主]:……

[ks]:大宝你信不信劳资拿喷子撂你脸上?

[大宝]:我的哥?!我tm没惹你吧。你怎么不凶帮主就凶我?

[少帮主]:因为我潇帅啊!是吧JY?

[JY]:嗯。

[ks]:是不是你让少帮主帮你点的牌?

[大宝]:你管劳资的!

[ks]:你tm是狗吧?追个姑娘用这招数?

[大宝]:劳资乐意!

[ks]:……

不久之后,「周二珂不喜欢大宝」给「周二珂」「少帮主」「JY」等主播刷了佛跳墙,成功登上周榜。有人以为是二珂的小号,回应大宝的高调示爱。

[JY]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周二珂不喜欢大宝。

[大宝]:ks已经脏到一种境界了。不是,你这ID太过分了吧?

[ks]:你管劳资?

[少帮主]:ks你那天号码是“8”么?

[ks]:好像是的。

[少帮主]:……孽缘啊,可以的可以的。

[JY]:帮主你总算起床了。

[JY]:什么孽缘?

[少帮主]:没什么,心疼我珂。歪哥你呢就专心收佛跳墙,不收白不收。

[少帮主]:对了歪哥来双排么?

[JY]:来来来,我等你开播。



『006』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(群聊私聊上帝视角)

玩了盘天狼觉得没什么意思,刚想群里问帮主要不要来双排,就看见有人Q上敲他小窗。

ks切过去,看那人问道:“会长会长,pk3超精彩的。你们其他录的时候也跟第一局一样出现过士潇殉情牌吗?他两下去吵了没有?(´இ皿இ`)”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出现过。没吵,我第三个出的局。他两怎么可能吵呢?又不是大宝那个逼。

[群友]:哇——会长他们聊什么了?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没聊什么啊。

[群友]:什么都没说?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没说太多。

[群友]:这样啊……我以为他们会聊起来呢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还有时间聊起来?

[群友]:那局结束得快么?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不快。第四个人下来是四十分钟以后的事。

[群友]:他们就这么玩手机?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其实我不是很清楚……就那个事情的时候应该说不了太多话吧。

[群友]:等等会长……你是那个意思?不会吧?!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会的。

[群友]:!!!

很快,群里的群友也跟着炸开了锅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mdks你够脏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Y哥你怎么也在?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我一直在啊。刚才你还说二珂那梗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你在拿帮主的号玩啊?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嗯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……我居然完全没看出来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等下。你先解释这截图里说的内容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……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你可别告诉我你还碰巧又照了相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这个我真没有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真的假的?谁信啊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我就录了相……画质还tm不清楚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……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你tm是狗吧?!!!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真的,我觉得我那个小号名字力度太过轻了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那个,帮主找你双排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哪呢?我怎么没看到?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他直播间,让水友去召唤你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tmd赶紧给劳资删了!我去看看韩潇那边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……双排时的傻白甜还真算不上装的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恋爱使你鱼,Y哥。

TBC.

(ps:就……针对昨天下午某件事提几句,知道情况的不必担心,不知道情况的也不必在意,只是希望真爱粉不要被影响到或去带节奏。那些一看就是来挑事的,就算再怎么讲也不会听。至于房管带头站什么烟卷笑笑就好,就算他们都站别的cp大放言辞又如何?我们依然守着正主守着官博整理守着1天看几遍的士潇Tag。正主发糖,好友公开护航,官方支持,图文视频粮不断,这已是远超我们当初所想的了,又怎么会受个别房管的影响?

JY为什么不去MRX,不是我们该乱猜的,士潇出了名的情商高,这样的结果肯定是考虑过的,他们不会因那些东西改变彼此,何必担心些无用的猜测。你看,今天的士潇依然粉红泡泡满天飞。

MRX和JYC肯定存在竞争,但这与正主的感情有什么关系呢。两个的店相爱相杀什么的也不失一个萌点。

他们懂彼此,足矣。

——愿每个夜晚睁眼看到你。)

评论(36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