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雅

帅。
微怂。
高不冷。
更文不定。
私戳一定看。
评论选择回复。
长年健忘劳催更。
拖延晚期催了没用。
脑洞到天际坑多填少。

【士潇k宝】听说主播开小号啦?(上)

纪念会长自证铁好人身份。
甜不过正主系列。主士潇副k宝,出镜毕啦囚酒。
欢脱向,OOC我认出。
勿扰真人!←警上强势x3
糖糖糖!这把要是刀了我是小绝!



『001』群友你们是狗吧?

自认会长、党魁、专业发糖的ks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发言有多么爆炸,每次提起士潇cp,他就会想起那局带丘比特的板子里,他连了士潇后吃刀,最后被人狼恋carry强势躺赢。他当时就很感慨,这两人配合实在是完美。从此他踏上了cp粉的道路,并因为对这对cp的关注,发现了一些比他想象中更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ks点开QQ。最近他老爱登小号,还拿小号加了个士潇cp粉群,群名叫「全世界最好的士潇」。其实一开始他也不知道“会长”是什么头衔,然后装作萌新在群里问了问,立刻得到了解答。不知道该意外还是该得意,他夹起烟轻啄了口。

现在群里全是讨论他刚才那段爆炸性发言的,甚至有大胆的群友猜测他小号在群里。ks心里无声地给这些脑洞大开的群友点了赞,半带笑意看刷屏表白会长。

由于之前和大宝连线,这位昔日的黄金特工话唠属性又被激发,害得他过了好久才想起来复盘这事。群里也有人因此推宝k,ks本是饶有兴趣地边向水友秀着细腿,边看他们扯宝k日常互怼激萌心里槽这些人站错边,却在这时看见一个人问了句:“你们都忘了周二珂了么?”

ks一愣,拿起手机,手指的动作快过大脑思考,还没反应过来,哒哒一行字就已经敲了过去。

[我就看看不说话]:喜欢他的二珂去,别拉上我。我跟他没关系好吧。

[系统:我就看看不说话撤回了一条消息]

他撤回还是够快的,可惜快不过群友的眼。立刻有人对着直播确认了刚刚ks在敲手机键盘,群里顿时炸开了锅。看着群友“梦想成真”的刷屏和迅速有人私聊的消息,内容呢也无非是认ks开小号支持士潇铁好人,或者对大宝蜜汁粉红泡泡的态度之类。

ks仰头望着天花板,无力感肆起。

行行行我是狗。头疼。

都怪大宝。

大宝很好奇,为什么他给ks前后足足发了二十多条消息,却一直都没人理他。



『002』JY ks你们是狗吧?(群聊私聊ks视角,图片帮主视角。不太玩微信不知道群聊里是不是显示的好友备注,就当是吧。)

ks切出QQ界面,点开微信。继续选择性无视了大宝的私聊,去了那个「士潇不嗑嗑什么」的八人微信群。

[我]:崩了崩了,心态崩了。

[最蠢还脏]:ks!我TM都给你发了这么久的消息了,你回都不带回的。

[友台啦啦啦]:大宝这儿跟我们抱怨好久了,说你理都不理他。

[我]:我QQ开小号加了个士潇群,结果被发现了,就很伤知道吗。

[最蠢还脏]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,ks你怕是傻的吧。

[友台啦啦啦]:小阿k不愧是真爱粉……到底是怎么被发现的?

[我]:大宝背锅。他们谈起了大宝。

[最蠢还脏]:诶谈我?是不是说我帅?毕竟我这个人啊……

[最蠢还脏]:新一代高富帅!

[我]:喜欢周二珂。

[最蠢还脏]:双商场上最高。

[我]:喜欢周二珂。

[最蠢还脏]:逻辑出了名的好。

[我]:喜欢周二珂。

[最蠢还脏]:cnm!

[战地记者200狗]:不是,你们这梗还没过去啊?

[战地记者遗言家]:照我看的话,这梗是过不去了。你们想想JY那个保时捷迷妹。

[友台毕游侠]:这只能说明一个道理,绝对不要自己作孽。

[最蠢还脏]:诶不是……我又不是自愿的你们不要老惦记着这种小事好吧,放眼大千世界,美好得让我有吟诗的冲动。

[战地记者遗言家]:我们无所谓啊,惦记的又不是我们。

[左手大哥右手歪哥]:〖图片〗

(〖[我]:还是会玩啊……不过这评论里会长是什么?

[lovejy]:小阿k疯狂刷我俩,被cp粉定义为后援会会长了。

[我]:看看那个群名好吧,士潇不嗑嗑什么,这种名字都起得出来,实至名归。水友的眼睛还是雪亮的。

[lovejy]:最好笑的还是大宝。真的,那个Q群的人太tm会玩了,说什么大宝是会长夫人。大宝这个逼哈哈哈哈哈。

[我]:什么Q群?

[lovejy]:……

[我]:刚ks在群里说有个士潇Q群?

[我]:你该不会是也开了小号蹲那里吧……

[我]:卷儿?

[我]:卧槽你人呢。〗)

[左手大哥右手歪哥]:看图,是狗是狗是狗是狗。

[我]:我靠?!

看着拗不过群友在群里发的几张私藏图,已然过了两分钟无法撤回的ks头都要炸了,天知道Y哥为什么会干这么无聊的事!

他刚切出群界面,就看见JY的私聊。

[esllovehx]:差点连我也一个手抖暴露了,ks你是狗吧?

[我]:不……Y哥你听我解释!

[esllovejy]:你那些照片……我靠够脏的啊小阿k。

[我]:Y哥你冷静!

[我]:我真的是无意间撞见的,顺手拍了而已。

[我]:我是会长啊我怎么能不发糖……

[我]:靠,Y哥你倒是理我一下啊。

[sellovehx]:我刚申请了一个熊猫tv的小号。

[我]:叫什么?

[sellovehx]:ks在追大宝。

[我]:Y哥我们有话好好说……

[sellovehx]:然后给大宝刷了两墙。

[我]:……Y哥你是狗吧。



『003』联姻?近亲结婚?你们都是狗吧?(群聊私聊上帝视角)

[系统:快乐的一只小丁丫加入本群]

由于ks那些图引发的轰动,没人记起要迎新摸小手,管理跑去官博更糖了,也没特别注意。倒是JY正好看到,然后毫不犹豫地加个好友开始私聊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帮主也开小号?可以啊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我歪哥还是稳啊,这都抿出来了?怎么做到的,说说呗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那不行,不能告诉你,不然下次抿不出你了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我要拿你大号去勾搭小姐姐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……韩潇还是脏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这些人都是狗啊。会歌是你这号网名,刚还让ks带他们一起唱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心理承受能力贼鸡儿好。我是听不下去ks唱小丁丫的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我也是我也是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诶这边弹幕有病吧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怎么了?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明天MRX不是开业么,他们一直刷为什么我不去。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……怕是来挑事的吧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感觉明天房管要站错边啊,后天回来双排让他们见识一下?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主播沉迷吃鸡,我们退订一波囚徒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不是你不让我播的么?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练练枪法,毕竟我歪哥嘛,电竞孙杨,枪也是要一打一个准的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那是。

[歪哥脖子两米长]:不是,我说这JYC官博和我微博都祝了MRX开业大吉,怎么还有人带节奏啊?

[快乐的一只小丁丫]:干嘛理他们。JYC和MRX那是友部,是他们说得动的么!

这边微信群弹了好几条消息,两个人切过去,一眼看见囚徒爆炸般的哈哈哈,耳边仿佛出现了一阵魔性的笑声。

[囚徒]:早晚要联姻……弹幕说JYC和MRX早晚要联姻哈哈哈哈哈哈。

[少帮主]:……水友也是会聊。联姻?是狗吧。

[2009]:还有人说少帮主和JY估计跟带孩子一样带俱乐部。不是……全世界都是士潇粉么?

[少帮主]:不应该是囚酒的天下么?或者我毕和我啦。

[JY]:我靠带孩子?

[ks]:带孩子?不是,现在近亲结婚也行吗?

[大宝]:什么近亲结婚?

[ks]:JY和帮主带的孩子,这么说来不是亲兄弟么,这样也能联姻?

[少帮主]:结果我发现ks你tm比水友还会聊。


TBC.
脑洞太大收不住,现在拼命填坑中。
下章论大宝为什么喜欢周二珂
论ks如何报复JY

wdm本来站宝k的,不回了不回了,就站sb。

评论(20)
热度(1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