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雅

帅。
微怂。
高不冷。
更文不定。
私戳一定看。
评论选择回复。
长年健忘劳催更。
拖延晚期催了没用。
脑洞到天际坑多填少。

【士潇】大哥成精事件录·番外2

#附身于大哥的社会Yx怀疑自家猫烧坏脑袋的铲屎官帮主。隐见k宝囚酒#
#依旧很短的小番外#
#若有ooc,见谅#
#请勿上升真人#



下了飞机拿了行李,跟酒神一起照着给定的地址打车过去。车上无事翻翻微博,看PK拉了个榜单。点进去,四驱是意料之中的前四,他也稳坐第一的宝座。转发之后再一看,囚徒09两人插在中间,硬是把他和他潇给隔开,心里暗自记下一笔,把加油卡全刷给了尚在第四的帮主。

这边订房间出了问题。没有考虑到JY也会来,再订时人已经满了。所幸的是房间不算小,JY适时提出和帮主合住。all潇党小楼听到这消息,立刻拿手机偷偷把这两人照入同框,刷到朋友圈去,配文字——“女儿和女婿今晚要同床共枕!谁要跟我一起去趴床底?”

后来听大宝说,某一刻他身边本来好好地在玩手机的ks突然爆笑出声,而且笑了足足一分钟。



JY猫变趴帮主旁边睡觉,之前在飞机上没睡好就被喊了起来,他现在正困着。帮主抱着那把刚搜罗到的吉他,按着记忆里的谱子,指尖泻出的音乐比起往常来得轻缓。

带着微凉之感的海风轻柔地拂过,沉静在烈日下的海水泛起涟漪。换好泳衣的一众下来,看帮主丝毫没有去游泳的意思,正想问JY去哪了,就看见一旁“大哥”睡得酣甜。

“帮主,JY他……卧槽你把猫塞行李箱了?”


JY睁开眼,抬起脑袋瞅他们一下,朝帮主那边挪挪,尾巴打一打帮主的手。帮主掀起他尾巴给他弄毛,冲那几人挑挑眉:“大哥嘛……谁猜到怎么来的,我让他给谁刷两墙好吧。至于JY,三亚那么多好看的妹子,没准他就跟某个xxw二代xxw三代,诶~是吧……大哥!干嘛呢?别咬别咬。”

去tmdxxw几代,这个梗怎么还没过去?而且哪里有什么好看的妹子,他就看见了小楼口中那个,抱着吉他秀着细腿的“文艺女青年”。



下午睡大觉的后果,就是他又忘了ks交代的怎么变回人形,以至于众人到处找JY找不到,怀疑他真跑去套路小姐姐了。

播星际之前,帮主没开播玩了一把绝地求生,JY蹲他腿上看他舔空头和不掉血式360°大翻车。囚徒也凑过来看热闹,如果开了播,这时候就是双潇同框。

JY歪着脑袋想了想这个画面,跳下来弓起身子,一副要和他拼个你死我活的样子,后腿稍弯,冲着囚徒发出一声和往日不同的猫叫。囚徒压根没想到这只以往和人很亲近的美短,突然跟吃错了药一样,那架势似乎在宣示着什么……主权?

趁囚徒愣怔的时候,JY上前一个蹦跃,拿爪子狠狠拍在他腿上,转过身不再理他。当然这点力道对他来说算不上什么,只是着实令他讶然。直到09那边出了点什么叫他,他才回过神来。

帮主被lyb偷了,拿起手机拨号给ks,让他再讲讲JY该怎么变回人形。囚徒站在09身后,拿鼠标盯着屏幕做检查,那样子像极了把人从后面整个抱住。虽说无意间被秀了一脸,但也知道他们现在关注不到他这边,遂放心拿手机凑JY耳边让他自己用猫语和ks交流。

JY抖抖耳朵。

ks发现他说一句对面就是一阵猫叫,真的不是巧合:“……”

帮主你有毒吧……



等帮主打了星际2好一会儿后,JY才变回来,拿手机登微博给他回了个生日快乐。

如果说在帮主直播间发现压根没说过要一起去的没脖子,是件令cp粉热血沸腾的事,那么再看JY亲手给帮主戴上生日帽,听“父女姐妹花”之“父”小楼悄悄对着屏幕透露他两今晚睡一个房间,那就真的是血槽尽空的体验了。

放完烟花,三亚的网实在是太卡,以至于帮主玩了一盘绝地求生之后就不想再直播了。本来是有望四驱兄弟再度合体吃把鸡,但JY明显不太想四排,果断地把笔记本合上,断绝了帮主和他“心心念念的小娜”继续来往的可能。在众人一脸居然睡得这么早或者了然的表情下,JY丢下“困了”二字,就把刚过完生日的帮主拽上了楼。

“不是,歪哥你下午睡了这么久,又困了?”

JY把他手机抽走,放在靠近自己这边的床头柜上:“我好不容易把你的作息调正了一点,照你刚才那个样子,肯定又要玩到三四点。修仙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大哥!一点都不到你让我睡,我睡得着么?”

“你每天都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等到帮主终于认命躺下,JY从后面将他环住,凑到他耳边低声开口:“我潇今天抱了我这么久,也该到我了吧?之前说我跟妹子什么,我的女主播韩潇?”

“不是歪哥,我那……唔……”

明天要和他潇一起游泳,可以适度期待一波呢。

END.

大概三亚这几天就写这个系列的番外吧,据说最近小甜饼不会被出。

评论(12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