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雅

帅。
微怂。
高不冷。
更文不定。
私戳一定看。
评论选择回复。
长年健忘劳催更。
拖延晚期催了没用。
脑洞到天际坑多填少。

【士潇】大哥成精事件录·番外3


#附身于大哥的社会Yx怀疑自家猫烧坏脑袋的铲屎官帮主。#
#若有ooc,见谅#
#请勿上升真人#
#依旧很短#

这两天帮主心情不太好,别人也许会被他故作平静的外表欺骗,但JY看得出来。想也知道是发生了什么,他给ks发了条微信过去。

k·狼王御用爱情顾问·s悄悄告诉他,帮主曾经说过很喜欢他猫变的样子。JY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正在和自己发微信的帮主那不算浅的怅意,于是按照ks教的方法变成大哥,准备给帮主一个惊喜。

但为什么突然吃鸡瘾翻了想霸占帮主电脑玩绝地求生,他也讲不清楚。临近月底,正值帮主疯狂补直播时长的高峰期,断然不可能让他玩几个小时不开播的。看了看某人甩着尾巴瞪大猫眼一脸委屈的样子,帮主彻底心软。

脑补了水友们看见大哥敲着键盘和别人刚枪抢人头的画面,帮主背脊一阵发凉。学着ks以前那样,找了张自己的照片换掉摄像头,还得意地对着猫儿吹一波自己的帅气,这才把他抱在桌上对着键盘。

随手敲了个理头发的借口,他坐在JY身后的椅子上,边看猫爪在键盘上敲啊敲,边替这只猫精配音。

操作水平很明显地下降了。就在水友们纷纷疑惑帮主为什么话这么少时,有句“怕不是大哥在打哦”的弹幕被JY扫到了,他一怔,爪子落空,成功被人一枪爆头送了装备。

帮主:“……”

时间仿佛静止,只有水友们那一阵“天台见”在不断地刷着,JY回过头去,抖了抖猫耳朵:“……”这不怪我啊,这水友太tm会聊了。

帮主点头:“……”歪哥说得对,都是水友的锅。

JY:“……”就是,我本来可以吃鸡的。要不帮主你来一把?

帮主:“……”行。那边有小鱼干。

于是帮主重新按着键盘利落地搜装备与人刚枪,在一些“无脑压负发家致富”的人绝望的弹幕陪同下,强势十三杀吃鸡。JY看得心痒痒,小鱼干也不要了,用爪子把帮主的手拍开,尾巴一甩一甩地重新掌控键盘鼠标主动权。

于是,十三杀吃鸡的10455主播再次话变少。最膨胀不过是帮主一句“集装箱谁说了算”,然后哭笑不得地看见JY应声死在车下,话都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JY:“……”下一把,下一把我一定认真玩。

帮主:“……”歪哥你对得起压能的水友么。

接下来,JY很成功地错开了好几次装备,龙哥那句怀疑不是帮主在玩的弹幕更是让某卷心态崩掉,再度成为送快递专业户。帮主喝着茶,一脸“我就知道”的表情。

JY回过头,正巧看见帮主无意间的一个勾唇,遂放下心来继续完成落地成盒的使命。他潇现在很放松,这就很好了。

帮主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没有人能真正做到不受外界影响,他韩潇确实一直在照顾所有人的情绪,但不可避免的,被夸会高兴,被损会难过,只是看不同人走出来的时长罢了。他一向双商在线,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情绪隐下来,不让别人看出他其实在难受。

但JY知道,而且会跑来想着法子安慰他。

夕阳下的背景,永远是这款游戏最漂亮的画面。他坐在JY背后,看着他操控人物在各个地方搜着装备,突然希望画面就此定格。



下播之后,JY赖在帮主床上玩手机。帮主不知怎的,对那个定时登陆的游戏提不起兴趣,一个劲地刷微博。JY登时有些慌了:“潇,以后周四周五关评论吧,我跟你一起关。”

帮主靠在竖放的枕头上,递过去一个“你放心吧”的眼神,伸了个懒腰:“没事啊,我就是有点困了。过会我要是睡了你别玩太晚了。”

JY放下心来,他潇确实不像还在在意的样子,低下头玩手机,感叹居然有一天会被这个人催睡觉。过了没多久,他感到肩上一沉,转头一看,却见帮主真的睡着了,脑袋一歪从枕上滑落,正靠在他肩头。

JY静静地看着他。良久,将人小心平放在床上,把空调温度适度调高,再给人盖好被子。

靠在他身后也躺下,从人身后环住那具单薄的身躯,感受着他平稳均匀的呼吸,轻轻勾唇道了句晚安。

他突然想起昨天那期的第二局,在所有人都认定帮主铁狼时,他跟个傻瓜一样暗保帮主,然后一起进了所有人的狼坑。

我就是个傻瓜,其他任何一个狼在这种情况下都会被我踩死,但我愿以狼人的身份为质,葬送掉最好的局势,成为你一个人的傻瓜。

我潇永远是最好的,没有人能聊得动。

END.

帮主炒鸡帅,士潇第一好。某些人还是嘴巴放干净些吧,特别是有些完全没关系的事劳烦别扯上士潇cp,聊不动还来乱聊那就请你出局。
咋滴了,谁还不能站错个边了?猫病多你也是假猫。

顺便今天帮主直播,一直吊着命 话也不太多 还不露脸,弹幕全是大哥在玩或者和帮主JY互换了,我怕是要成预言家哦。嘚瑟会儿。

评论(1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尔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